主業為超融合架構的Nutanix,近年也陸續併購多雲管理、桌面虛擬化廠商,陸續跨足混合雲、桌面虛擬化應用,發展至更為完整的產品生態系。

而近日,該公司宣布旗下的部分產品,開始更新名稱,讓產品名稱變得更簡潔、集中化。Nutanix產品行銷副總裁Greg Smith表示,該公司快速地推出新產品,不只橫跨基礎架構、應用程式領域,產品也預設要支援多雲環境。

因應Nutanix未來的產品策略,現在該公司總共有4項目服務要更名。第一項服務是Acropolis File Services(AFS),現在改名Nutanix Files,這個原生的檔案儲存方案,讓企業用戶可以橫跨VM環境共享檔案。第二項服務則是Acropolis Block Services,可以改善甲骨文、微軟SQL Server的水平擴充性,現在改稱Nutanix Volumes。

再者是Object Storage Services,現在已經改名為Nutanix Buckets,除了提供軟體定義式物件儲存服務,可以與Nutanix企業雲作業系統一同部署。最後是Xi Cloud災難復原服務,改名為Leap。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