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意圖,與新聞事件無關。

圖片來源: 

Flipgrid

微軟於本周一(6/18)宣布已買下專供師生使用的影音學習平台Flipgrid,並將原本要收費的Flipgrid供學校免費使用。

創立於2015年的Flipgrid趕上了新興的互動學習模式,老師可先建立一個Grid,它實際上是一個社群,可自行命名,並有獨立的網址,再於該社群中加入各種欲討論的主題,再與學生分享網址;學生則能從PC或行動裝置上的Flipgrid程式存取該社群,然後錄製影片以參與討論,師生們可利用影片交流與學習。目前全球已有180個國家的2,000萬名用戶使用Flipgrid。

負責教育的微軟企業副總裁Eran Megiddo表示,學習中的社交互動可加深學生對課程的理解,同時協助他們建立合作、社交與情緒技能,一項研究顯示,到2030年時,成長最快的職業中,有30~40%都將要求社交與情緒技能,透過社交化的學習,學生們不只更有工作能力,也能成為更具責任感與自信的數位公民。

如同Office 365教育版,微軟在買下Flipgrid之後,將把它免費釋出予學校使用,已經付費的用戶則能按比例退款。

加入微軟的Flipgrid仍會保持獨立的品牌、文化與團隊,但會藉由微軟的資源擴大Flipgrid在全球的觸及率,亦將遵循微軟現有的資料保護(GDPR)、家庭教育權利與隱私法案(FERPA)與兒童線上隱私保護法案(COPPA)等法遵架構。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