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思科

近日思科2018年的使用者大會Cisco Live開跑,而在大會中思科也宣布,推出自家超融合架構產品HyperFlex 3.5版,該產品現在已經支援Nvidia Tesla V100 GPU,鎖定了企業執行人工智慧、機器學習應用的需求。該公司表示,思科周邊的生態系夥伴,也持續將AI、機器學習的方案,整合至HyperFlex中運作。

人工智慧的風潮日漸在業界興起,但為支撐該技術發展,思科表示,不僅機器學習模型變得日漸複雜,基礎架構環境也得要能彈性擴張,才能應付AI的運算需求,「因此,必須要結合GPU加速系統以及軟體工具,才能加快應用程式部署。」

而思科所做出的產品整合策略,在軟體面是結合Kubernetes,用來調度執行AI運算應用的容器,硬體面整合了Nvidia GPU,加快基礎架構的運算能力。思科進一步解釋,現在容器是AI應用部署的熱門選擇,Kubernetes也被廣泛用於調度用途。

而容器應用布局,已經在上一版HyperFlex 3.0釋出時開始,當時該公司先開發了HyperFlix FlexVolume驅動程式,讓Kubernetes代管的容器,也能支援持久儲存功能。而這次推出的HyperFlex 3.5版,已經通過Nvida的Kubernetes on Nvida GPU認證,除讓Kubernetes可以調度異質GPU叢集的資源,加強資源使用率,在公有雲、私有雲環境中的不同叢集,使用者也可一併進行水平擴充、部署及管理。

而現在思科的合作夥伴ePlus,已經開始結合思科HyperFlex,以及人工智慧新創Skymind AI平臺SKIL(Skymind Intelligence Layer ),推出了機器學習新手包產品。而這個產品套包名稱為HX AIM。在該解決方案中,使用了3個HyperFlex全快閃儲存陣列節點為基礎架構,並且整併合了多項大數據工具,除了開源Spark、Hadoop外,也有商用解決方案Cloudera、Hortonworks。此外,該方案也一次整合了Nvidia V100 GPU,以及Nvidia P4加速器,除了縮短訓練時間,也讓AI應用規模更容易擴充。

而現在思科的合作夥伴ePlus,使用了3個HyperFlex全快閃儲存陣列節點為基礎架構,並且整併合了多項大數據工具,除了開源Spark、Hadoop外,也有商用解決方案Cloudera、Hortonworks。此外,該解決方案也一次整合了Nvidia V100 GPU,以及Nvidia P4加速器,除了縮短訓練時間,也讓AI應用規模更容易擴充。圖片來源:思科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