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Mozilla

網頁切換來切換去很麻煩? Mozilla周二釋出Firefox搶先測試版,加入並列瀏覽模式的新功能,方便多工用戶不再需要頻繁切換網頁。

這個名為Side View的功能讓使用者可以將兩個網頁並列顯示。它位於Firefox右上方的工具列,按下後使用者可以選擇現有開啟,或是剛關閉的網頁。或是在任何網頁連結上按右鍵,從浮動選單中選擇「以sidebar(側邊欄)開啟連結」。

Side View會以行動版視窗打開網頁,讓使用者依據螢幕尺寸自行拖拉調整,使兩個視窗以不同大小顯示。實驗本功能的測試版Firefox可在Mozilla網站下載

不過Side View只是實驗功能,不一定會發展成正式版Firefox的功能。Mozilla另外也實驗使用者自訂Firefox顏色和佈景主題Firefox內簡易筆記本以加密傳送檔案後連結自動失效的功能。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