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意圖,與新聞事件無關。

圖片來源: 

Google

一名代號為Krizastro的Pixel手機用戶上周於Reddit上披露,他在Pixel Launcher上輸入the1975..com進行搜尋時,Google卻意外秀出了自己的簡訊紀錄,Google已得知此事並著手修補。

Krizastro原本要搜尋的應該是熱門樂團1975的官方網站(the1975.com),結果失手在com之前連續輸人了兩個「.」,沒想到出現的竟然是自己的文字簡訊紀錄。

Krizastro的貼文引起了不少迴響,在許多Android用戶加入測試之後,發現不僅是Pixel手機加上Pixel Launcher ,使用三星、華為或LG的Android手機與Google Search或Assistant,或是輸入the1974..com、the1976..com、Vizel viagens、Izela viagens、Zela viagens等字串進行搜尋,也都會造成同樣的結果。

Google則說這並非是Android平台的問題,而是Android平台上的Google搜尋功能含有語言偵測臭蟲,誤把某些句子視為檢視最近訊息的請求,已著手修補,並會在近日部署更新。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