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Amazon

Amazon去年10月推出Amazon Key智慧門鎖系統的送貨到家服務(In-home),讓送貨人員將商品直接送進消費者家中, 現在Amazon的送貨服務又出新招了,推出送貨到車服務(In-car),讓送貨人員可以將消費者訂購的商品,送到消費者的後車廂。這項服務目前可支援大部分於2015年後出廠的 Chevrolet、Buick、GMC、Cadillac和Volvo汽車,未來將會與更多汽車廠牌合作。

這是針對Amazon Prime會員推出的免費服務,消費者首先要透過Amazon Key App填寫車輛的出廠年份、車子型號、停放地點等資訊,在Amazon網站上訂購商品後,選擇送貨到車的服務、選擇指定的送貨時間並結帳,送貨時Amazon會授權送貨人員解鎖車子,並將貨物放置在車子的後車廂,送貨完成後會再將車子上鎖,運送貨物的過程中會透過App通知消費者,消費者也可以查看車子是否有上鎖。(來源:Amazon)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