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白板和便利貼的概念提供專案管理服務的工具Trello,24日宣布大改版,預計於下周推出主頁(Home),並在主頁推出動態牆的新功能,也設計了挑選通知的模型,要讓用戶收到最相關的通知資訊,提升工作效率,幫助用戶聚焦於重要的任務上。

Trello開發團隊表示,Trello平臺截至目前為止已經有超過20億張任務卡片,便利貼的方式不利於管理眾多任務,為了提供用戶更好的方式管理工作和任務,Trello收集用戶的意見,終於推出成立以來最大的改版,加入了動態牆和通知的功能,將會自動挑選最相關的任務顯示於用戶的動態牆上,讓用戶不需要瀏覽一張張卡片來找特定的任務。(來源:Trello)

Trello形容主頁的新功能將會像是用戶的個人助理一樣,會根據用戶個人調整動態牆顯示任務的優先順序,也會顯示快要到期或是近期即將到期的任務以提醒用戶,除此之外,還能在任務卡片上加入團隊成員,用戶可以直接在卡片上交談、討論,不需要到個別的卡片上回覆訊息或查看資訊,這項功能將有助於團隊工作的管理者更方便管理專案,掌握每位成員的任務進度。

而通知的功能則是可以讓用戶,將個別的通知設定為已讀或是未讀,也能直接在通知中查看卡片、更改截止日期和停止該卡片的通知,不需要到個別卡片的頁面就能完成上述的動作。(來源:Trello)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