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HTC

今年初與Google完成交易後,宏達電持續投入手機品牌經營,今天(4/20)宣佈入門機種Desire 12開放預購,售價5990元,4月底在國內上市銷售。

Desire 12推出黑、紫、金三色,今天開始預購活動,4月底陸續出貨,5月起將開放電信通路銷售,包括5家電信營運商。Desire 12為宏達電Desire系列許久未見的新產品,採用5.5吋18:9螢幕,雖趕上時下的全螢幕手機趨勢,但螢幕上方並沒有瀏海。

延續U Ultra的美型外觀產品設計,Desire 12同樣採用水漾表面,搭配邊角的圓滑的手機邊角,讓手機在不同表面外觀反射出不一樣的光澤,以營造出類似高階手機的外型。

在U系列中高階產品的數位助理HTC Sense Companion也進入這支入門級平價手機。Sense Companion強調可以根據使用者的生活及行程,提醒會議、活動安排,也會在沒有行程安排的假日會自動關閉鬧鐘,根據手機使用狀態提醒使用者定期清理未使用的檔案、應用程式。

手機內建聯發科MT6739四核心處理器、3GB記憶體及32GB容量,可擴充MicroSD記憶卡儲存空間。後方的主相機為1300萬畫素,支援自動對焦、LED閃燈、HDR及Full HD錄影,前方相機為500萬畫素。

內建電池採用2730mAh,並不支援快速充電。行動通訊網路支援雙SIM卡,分別支援3G及4G網路。比較可的是未內建NFC,用戶無法使用Google Pay行動支付服務。

宏達電表示,除了推出5.5吋的Desire 12,未來也會推出Desire 12+,同樣為18:9顯示比例,但採用更大的6吋螢幕。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