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Amazon

Amazon執行長Jeff Bezos在本周致股東的公開信中首度透露,該公司於2005年推出的Amazon Prime付費服務迄今已有超過1億的會員數。

Amazon Prime屬於Amazon會員的加值服務,12.99美元的月費或99美元的年費即可享受單日或雙日的快速運送服務、Pirme Video、無限音樂串流、無限照片儲存及無限閱讀服務等。除了美國市場之外,Prime服務也支援墨西哥、新加坡、荷蘭及盧森堡等市場。亦於去年針對企業用戶,於美國及德國推出了Business Prime Shipping雙日快速運送服務,年費則根據企業規模而定,從499美元到10,099美元不等。

Bezos還揭露了Amazon在去年所創造的其它成就,例如Amazon上來自全球的第三方賣家所銷售的商品數量首度在去年超過一半,且美國有逾30萬家的中小企業自去年開始於Amazon上銷售商品。

至於Amazon積極推動的Alexa也交出了漂亮的成績單,第三方開發人員已打造出超過3萬種的Alexa功能,市場上已有1,200個品牌發表逾4,000款基於Alexa的智慧家用裝置。

此外,在2013年進駐印度市場之後,Amazon.in現已是全印度最受歡迎的網站。在印度市場推出Prime服務的第一年所增加的會員數勝過其它市場,寫下Amazon Prime的新紀錄。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