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意圖,與新聞事件無關。

圖片來源: 

IRS

本周二(4/17)是美國民眾年度報稅的截止日,可能是有太多人擠在最後一天報稅,美國國稅局(Internal Revenue Service,IRS)報稅網站的付款(Direct Pay)系統竟然當機了,而且從早上當到下午,使得IRS宣布將截止日順延至今天(4/18)。

IRS的網路系統在昨天早上就出現問題,納稅人仍然能夠透過軟體及檔案以電子方式報稅,也能以信用卡繳稅,但無法使用直接自銀行帳號扣款的Direct Pay服務。

IRS代理局長David Kautter表示,這是一年之中最忙碌的報稅日,對於系統問題造成納稅人的不便感到抱歉,額外的時間將可協助受到影響的納稅人完成報稅。

美國今年的報稅季為1月29日到4月17日,全美有接近1.55億名的報稅人口,而IRS則估計約有500萬民眾擠在最後一天才報稅。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