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Apple

蘋果周一(4/9)發表了iPhone 8與iPhone 8 Plus的紅色特別版,這是蘋果與愛滋病防治組織(RED)攜手的專案,部份收益將直接捐給The Global Fund以進行愛滋病的諮詢、檢測與藥物治療,並防止母親把HIV病毒傳染給胎兒,包括台灣在內的多個國家都將於今天(4/10)開放訂購,並於本周五(4/13)上架,售價699美元起。

去年的3月,蘋果也曾因同樣的理由推出紅色特別版的iPhone 7與iPhone 7 Plus。

iPhone 8系列的紅色特別版與去年9月發表的iPhone 8系列擁有一致的規格與售價,只是採用獨特的紅色外殼設計,64GB的iPhone 8售價為699美元,256GB為849美元,iPhone 8 Plus則是799美元與949美元。

蘋果自2006年便與(RED)合作展開防治愛滋病的募資活動,這11年來蘋果的捐款金額已超過1.6億美元,也是The Global Fund最大的企業捐助者。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