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微軟

微軟於上周開始預覽Skype for Content Creators功能,這是一個專供數位廣播客、串流者或影音部落客等內容創作者在不需購買昂貴器材就能錄製影片、製作播客,或進行實況串流的新功能。

Skype for Content Creators將進駐Windows與macOS的Skype桌面版,當使用者選擇該模式後,即可直接於支援網路裝置介面(NDI)的軟體中執行與錄製Skype通話,例如Wirecast、Xsplit與Vmix等專門用來混合視頻與串流的軟體,並將直播內容串流到Facebook、YouTube或Twitter等受歡迎的社交平台上。

假設使用者並沒有要馬上直播或串流,也能將錄製好的內容輸出至Adobe Premier Pro或Adobe Audition等編輯軟體,進行畫面與效果的客製化之後再行播出。

微軟強調,使用者毋須添購額外的錄影或螢幕擷取解決方案,Skype將提供群組視訊通話所有參與者的清晰內容至NDI軟體,將大幅簡化於協作內容中使用Skype的程序。

Skype for Content Creators功能預計於今年夏天正式出現在支援Windows 10與macOS的Skype上。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