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Apple

蘋果周一(3/12)宣布已簽署買下雜誌程式Texture的併購協議,Texture被形容為雜誌界的Netflix,只要每月支付9.99美元就能無限存取逾200本雜誌的數位內容。

負責網路軟體及服務的蘋果副總裁Eddy Cue表示,非常開心Texture與其來自全球主要出版商的雜誌目錄能夠加入蘋果,蘋果致力於提供具可靠來源的新聞報導,也會讓雜誌持續製作精美的設計及引人入勝的故事。

Texture是在2010年由Next Issue Media推出的雜誌訂閱服務,其行動程式允許用戶離線閱讀、建立自己的圖書館,還能閱讀過期雜誌,已合作的雜誌包括Cooking Light、Dwell、ELLE、ESPN The Magazine、Golf、GQ Style、Interior Design、Marie Claire、Vogue及Yoga Journal等。

蘋果並未公布交易金額,亦未說明未來將如何處置Texture,或是否變更Texture的訂閱費用,不過外界揣測蘋果將維持Texture的獨立營運,持續讓它支援App Store、Google Play及Amazon Appstore等各式平台與市集。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