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意圖,與新聞事件無關。

圖片來源: 

Apple

上周美國WFLA News Channel 8報導,蘋果無線耳機AirPods上周突然傳出冒煙、爆裂,差點造成一名使用者受傷。
 
報導指出,一名住在美國佛羅里達州坦帕(Tampa)市的民眾Jason Colon上周戴著零售價159美元(台灣售價5490元台幣)的AirPods前往健身房。運動到一半感覺情況有異,驚覺他右耳的AirPods有大量白煙冒出。驚慌之餘他取下這對耳機後置於運動設備上離開片刻。回來後,赫然發現右耳的AirPods已經爆裂導致內部線路外露。
 
Colon並沒有看見裝置燃燒的樣子,但相信耳機有起火灼黑的痕跡。他表示,如果他沒有第一時間拿下,按照AirPods一部份下垂的設計,這次可能遭殃的是他的耳垂。
 
蘋果對媒體表示已向消費者聯繫並展開調查中。
 
這是近日蘋果第二項產品出現品質問題。去年秋天iPhone 8上市不久,接連在台灣、香港、日本及美國傳出消費者剛買的iPhone 8電池發生膨脹,甚至出現手機玻璃背蓋側邊被漲裂的事件。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