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新加坡航空

日前,新加坡航空(Singapore Airline)發布,旗下的飛行常客計畫KrisFlyer將推出支援區塊鏈(Blockchain)技術的數位錢包,提供乘客能在數位錢包中累積數位哩程數,並能用數位哩程數在合作的新加坡商家消費。

新加坡航空與安侯建業(KPMG)和微軟(Microsoft)合作,共同完成這款數位錢包的概念性驗證(Proof of Concept,POC )。新加坡航空表示,此數位錢包預計在6個月內正式上線。

而新加坡航空推出的區塊鏈技術數位錢包,也是新加坡航空打造私有區塊鏈的開始。新加坡航空執行長吳俊鵬(Goh Choon Phong)表示,新加坡航空提升數位化業務的投資,並利用區塊鏈技術,打造KrisFlyer數位哩程數,而這也符合新加坡航空近期揭露的的數位創新藍圖(Digital Innovation Blueprint)策略。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