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Apple

蘋果近日指出,有少數比例的iPhone 7就算是在有電信網路覆蓋下仍會顯示「無服務」(No Service)狀態,這是因為手機主機板的其中一個零件故障,將由蘋果免費維修。同時蘋果也正在調查iPhone X用戶抱怨手機只聽得到鈴聲,卻無法接聽的問題。

這批受到影響的iPhone 7是在2016年9月至2018年2月間所生產,銷售地區包括中國、香港、日本、澳門與美國,iPhone 7用戶可檢查手機背後的型號來判斷是否受到影響,涵蓋型號為A1660、A1780、A1660與A1779的iPhone 7裝置。(來源:Apple)

那些受到波及並已自行維修的iPhone 7用戶將會收到蘋果的電子郵件通知,以處理退款事宜。

至於iPhone的十周年紀念版、售價高達999美元的iPhone X 也遭到用戶抱怨。用戶宣稱iPhone X鈴響時,要6到8秒之後,螢幕上才會顯示接聽畫面,重新開機之後,問題便自動解決,但在接聽15通電話以後同樣的問題會再度出現。

由於有數百名iPhone X用戶都遭遇此一問題,蘋果對外證實已展開調查。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