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社(Bloomberg)與Twitter周一(12/18)宣布,雙方已聯手於Twitter上推出24小時的新聞服務—TicToc by Bloomberg,將提供記者的現場報導及影片、各種突發新聞,初期將於美國東部時間(EST)早上6點到晚上10點進行整點新聞更新,明年初即會將服務時段擴大至24小時的全天候新聞播報。

TicToc by Bloomberg鎖定了新一代的收視族群—那些習於藉由行動裝置或互動模式觀看新聞的讀者,它涵蓋全球新聞,集結來自彭博社於全球120個國家、2700名記者所採訪的新聞,但會著重在多數使用者有興趣的新聞類別。

彭博社總編輯John Micklethwait表示,TicToc by Bloomberg獨特之處在於使用者可同時觀看新聞與收視者的回應。不過,台灣的新聞收視者對此一功能應不陌生,在YouTube上所呈現的各家即時新聞頻道也允許收視者分享看法。

只要追蹤Twitter上的@tictoc或是造訪https://live.twitter.com/tictoc就能收看彭博社的即時新聞,該服務開放給全球民眾觀看,不管有無Twitter帳號或是有無登入皆可,也同時支援PC與行動裝置。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