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Facebook

有發現臉書(Facebook)上的直播活動愈來愈多嗎?為了這群直播客,臉書在周四(11/16)發表了Creator程式,以讓使用者能夠打造更專業的直播服務,可以製作片頭、片尾,將粉絲訊息集中,也能看到每次直播的成效。

Creator程式實際上是Mentions程式的升級版,但過去Mentions只允許名人及粉絲頁進行直播,Creator則開放給所有臉書用戶使用,已釋出支援Android與iOS的版本。

Creator提供許多個人化的直播創意工具,像是製作片頭/片尾,自製可讓觀眾用來互動的動態貼圖,或是在畫面上嵌入有品牌識別度的圖框;亦有社群頁面,可集中檢視來自Facebook、Instagram與Messenger的粉絲留言;以及有趣的相機效果與框架,並能將內容張貼到其他平台;或是存取粉絲頁、影片及粉絲的分析報告。

除了打造Creator程式之外,臉書還替直播客建立了Facebook for Creators專屬網站,內含各種直播技巧與問答,以協助使用者建立更專業的直播內容。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