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在YouTube上觀看MV,按下購票鈕就能訂購演唱會門票。

圖片來源: 

Google

YouTube周二(11/14)宣布,已與美國售票系統Ticketmaster合作,未來粉絲們將能直接透過YouTube站上的藝人影片頁面提供演唱會訊息及購票連結。

Ticketmaster為YouTube首家合作的售票系統,它提供逾20個國家的票券銷售服務,從音樂會、演唱會、藝術表演到體育賽事的門票等,並發行了支援Android與iOS的行動程式,惟目前與YouTube的合作僅限北美地區及演唱會。

YouTube表示,即日起該站將會在數百名即將於美國舉辦巡迴演唱會的藝人影片頁面上提供演唱會的時程表,粉絲只要輕鬆的點選就能連結到Ticketmaster進行購票;結合YouTube的粉絲號召能力與Ticketmaster的票券安全驗證,將能簡化粉絲們發現音樂及購買演唱會門票的流程。

該服務目前只適用於北美市場,不久後亦會推廣至全球市場。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