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於周三(10/4)發表了內建人工智慧技術以進行自動連拍的小相機—Google Clips,可在親友聚會時自動拍下值得紀念與回憶的時刻,或是特別難捕捉的小孩與寵物畫面。

Google Clips的造型就像是個小鬧鐘,配備1200萬畫素的感應器與130度視野的攝影鏡頭,每秒可拍下15幅畫面,每次可拍攝數秒的畫面。

當使用者把Google Clips放在大家聚會的桌上或附近時,內建機器學習與人工智慧技術的Google Clips就能自動判斷何時該按下快門,使用者亦可藉由Google Clips機身上的快門鍵或Google Clips程式的快門鍵執行拍攝。

Google Clips內建16GB的儲存空間,也能將這些動態照片透過Wi-Fi同步至Android或iOS裝置的Google Clips程式上,可存成影片、GIF檔,或是靜態照片。

對於Google Clips可能衍生的隱私問題,Google說明Google Clips的設計令人一眼就可看出它是個攝影機,而且所有的機器學習資訊都只存於裝置上。售價249美元的Google Clips近期內就會上市。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