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周四釋出版號16353的Windows 10 Insider預覽版for PC,為Redstone 4首個開發人員測試版。

Redstone 4為9月即將釋出的Fall Creators Update(原代號Redstone 3)緊接之後的Windows更新版,正式版預計明年3月初釋出。

不過Windows Insider方案「快速通道」(Fast ring)的開發人員中,只有加入Skip Ahead測試方案的人才會接到最新版本。其他人則只會接到Fall Creators Update測試版,直到這個更新以正式版公開釋出。之後所有Fast ring的Insider開發人員才會全部轉向Redstone 4的測試。

微軟是在7月針對Windows Insider快速通道的開發人員宣佈Skip Ahead方案,開放一定人數選擇加入(opt-in)下一代Windows 10功能更新早期版號的測試。Skip Ahead名額有限,幾周前就已額滿,也不會再增加。而直到昨日宣佈前,Skip Ahead方案和一般快速通道方案的測試版本都完全無異,但今天之後兩者就會開始出現歧異。

微軟尚未公佈Redstone 4的正式名稱,也未透露會包含什麼功能,不過來不及在Fall Creators Update加入的新功能都可能延至這個版本中釋出,包括了時間軸(Timeline)及雲端剪貼簿(cloud clipboard)或支援接續前次工作(Pick Up Where You Left Off)等。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