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O知名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遭駭客劇透。

圖片來源: 

HBO

美國有線暨衛星電視聯播網Home Box Office(HBO)周一(7/31)對外證實該公司遭到駭客入侵,同時駭客也已在網路上釋出尚未播出的《好球天團》(Ballers)與《104房客》( Room 104)影集內容,以及熱門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第七季第四集的劇本。

許多媒體在周日(7/30)收到駭客的郵件,宣稱他們駭進了HBO,取得1.5TB的資料量,也在郵件中附上了影片下載連結,並說未來會公布更多影片內容。

隔天HBO即將向外界證實該公司遭到駭客入侵,但未說明入侵管道,也未提供受害規模或是否遭到駭客勒索,僅說已立即與執法機構及安全專家合作展開調查。

今年4月,串流影片服務供應商Netflix的後製業者也遭到駭客入侵,由於Netflix拒絕支付贖金,促使駭客於網路上公布了Netflix尚未發行的影集內容。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