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Google

Google慈善基金會Google.org於本周三(7/27)發布了一項5千萬美元的工作計畫,將利用科技來加強工作搜尋、工作匹配、技能建立等工作相關事宜,以協助人們找工作。

Google.org表示,這項計畫將會資助非營利組織,利用科技來改善人們的工作品質、工作匹配和技能建立,例如,提供求職者透過政府的數位服務來找工作,或是利用機器學習技術,提供求職者客製化建議和求職技巧。

Google表示,接受Google.org贊助的非營利組織,也能利用Google員工的志工時間,來進行技術諮詢。

Google.org期望利用工作計畫的5千萬美元來消弭教育差距。

目前,Google正在美國及歐洲實行這項工作計畫,加入此計畫的非營利組織包含了Code for America、Bayes Impact、公益金融(Social Finance)、美國家事勞工聯盟(National Domestic Workers Alliance)等,未來Google將擴展此計畫至其他國家。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