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LedgerX

紐約加密貨幣交易平台業者LedgerX繼於7月6日取得了互換交易平台(Swap Execution Facility,SEF)的經營許可之後,再於本周一(7/24)獲美國商品期貨交易委員會(Commodity Futures Trading Commission,CFTC)核准為衍生性商品結算組織(Derivatives Clearing Organization,DCO),成為首家經由官方批准的比特幣選擇權交易平台,預計於今年秋天開放交易。

LedgerX執行長Paul Chou指出,這兩張在數位貨幣領域前所未見的執照替LedgerX帶來了巨大的監管優勢,代表該平台與對沖基金、貨幣交易或期貨交易平台採用同樣嚴格的監管標準,預期可替加密貨幣產業注入數十億美元的資金,也期望能夠帶動全球對此一新市場的重視。

Chou說明,雖然外界把LedgerX視為選擇權交易所,但實際上該公司所取得的執照為SEF,目前所提供的服務則稱為LedgerX Day Ahead Swaps,屬於本金交割遠期外匯(Deliverable Forward,DF),簡單地說,假設投資人現在以現金買了比特幣,未來可取回比特幣,如果現在出售了比特幣,那麼未來則能取回現金,LedgerX Day Ahead Swaps最小的合約為1個比特幣,目前的價格約為2490美元。

未來LedgerX計畫打造全方位服務,允許投資人交易比特幣、衍生性商品,以及各種加密貨幣的交換等。

此外,LedgerX也堅持自行建置交易、結算或風險軟體,而不假手於他人,以確保能彈性且快速地迎合變動快速的加密貨幣市場。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