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意圖,與新聞事件無關。

圖片來源: 

GoDaddy

全球最大的網域名稱註冊商GoDaddy本周寄出通知郵件,指出將中止GoDaddy雲端伺服器(Cloud Servers)服務,並建議客戶在今年12月31日以前備份存放於該服務的內容。

雲端伺服器為GoDaddy甫於去年3月發表的服務,該服務類似AWS、Google或微軟所提供的雲端運算服務,主要是用來招攬該公司既有的逾1700萬名主機代管客戶。

GoDaddy表示,自今年12月31日之後,將不會再支援GoDaddy雲端伺服器的帳號,用戶也無法再存取相關伺服器,而Bitnami程式與影像則會在今年的11月15日即終止支援。

在上述日期之前,用戶還能仍能透過GoDaddy雲端伺服器建置新的伺服器,或是測試、複製與摧毀伺服器,GoDaddy同時也建議客戶可考慮移轉至該公司的虛擬私有伺服器代管解決方案。

負責GoDaddy代管服務的Raghu Murthi表示,他們是在認真考慮後才決定結束雲端伺服器業務,原先的目的是為了建置一個簡單又方便擴充的服務予中小型業者,未來將專心於打造基於OpenStack架構的強大解決方案。

除了雲端伺服器之外,GoDaddy本周亦宣布將把併購Host Europe Group而來的主機代管業務PlusServer以4.56億美元出售給私募基金BC Partners。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