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意圖,與新聞事件無關。

圖片來源: 

Google

4個月前才成立的印度人工智慧(AI)新創公司Halli Labs本周三(7/12)宣布已被Google併購了,將加入Google的Next Billion Users團隊,惟雙方並未公布交易金額。

Halli Labs表示,該公司成立的宗旨是為了把現代化的人工智慧(AI)與機器學習語言應用在舊有的問題及領域上,以協助使用者更容易解決問題。

Next Billion Users負責人Caesar Sengupta也透過Twitter歡迎Halli Labs的加入,期待雙方可一起合作打造很棒的產品。

Halli Labs成立的時間很短,尚未於網站上公布任何研究成果,不過,肩負替Google創造下一個10億用戶的Next Billion Users團隊則是專門開發新興國家的潛在用戶,包括在印度及印尼等市場發表只要115美元的Android One智慧型手機、改善Google搜尋於新興市場的速度、提供離線服務、協助訓練新興市場的開發人員、賦予當地團隊在地化的自主權,以及於新興市場興建光纖網路等,因此,可以想見Halli Labs未來的任務也應與此有關。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