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Snap

可自動銷毀照片的Snapchat傳訊程式本周一(6/12)正式發表了自助式廣告平台Ad Manager,以吸引小型商家於Snapchat中刊登廣告。

過去廣告主要在Snapchat上刊登廣告必須透過Snapchat的業務團隊或是所合作的廣告公司執行,而且還有門檻限制,根據外電報導,2014年時,於Snapchat刊登廣告的最低預算高達70萬美元,但隔年即調降到10萬美元。

然而,原本身價不凡的Snapchat隨著臉書旗下的Instagram與WhatsApp相繼推出類似的限時動態功能,受歡迎的程度已大不如前。

新的Ad Manager允許廣告主利用信用卡付費,而非信用額度,也取消了最低額度的限制,可望吸引眾多的小型商家參與,也追上了Google及臉書的廣告機制。

除了Ad Manager之外,Snapchat也準備在7月釋出Snap Publisher以協助廣告主製作影音廣告,並推出認證合作夥伴專案,以協助廣告代理商提供各種支援。

Snapchat在去年9月更名為Snap,納入全新的硬體業務,並於今年3月以17美元的發行價登上紐約股市,首日以24.48美元作收,本周一(6/12)的收盤價為18.2美元。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