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意圖,與新聞事件無關。

圖片來源: 

Apple

美國客戶滿意度指數(American Customer Satisfaction Index,ACSI)本周公布了43個產業的客戶滿意度調查報告,其中,在手機產業部份,客戶滿意度最高的手機為蘋果的iPhone SE,滿意指數為87,緊追在後的則是iPhone 7 Plus與三星Galaxy S6 edge+的86。

ACSI表示,手機產業在最近4年來並無太大的變動,客戶的平均滿意指數維持在79,以製造商來看,客戶對蘋果的滿意度最高,滿意指數為81,而微軟(Nokia品牌)與三星手機則並列第二,滿意指數為80

儘管三星的Note 7手機發生了爆燃事件,但由於它只上市兩周就被全面召回,因此並未被計入此次的調查,才使得三星仍能維持第二名位置。

跟在蘋果、三星與微軟之後的則是HTC及聯想(摩托羅拉),雙雙取得了76的滿意指數。

若從手機型號來看,美國客戶對4吋的iPhone SE滿意度最高,滿意指數達87%,5.5吋的iPhone 7 Plus與5.7吋的Galaxy S6 edge+的滿意指數皆為86,排名第三的是5.1吋的Galaxy S6 edge,滿意指數為85,至於摩托羅拉的Moto G與LG G4的滿意指數分別為75與73。滿意度最低的是三星Galaxy Core Prime的70。

ACSI董事總經理David VanAmburg指出,這些年來智慧型手機的整體趨勢一直走向更大的螢幕,但顯然消費者仍 然渴望更小且更便宜的新一代手機,如iPhone SE。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