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意圖,與新聞事件無關。

圖片來源: 

Microsoft

以色列媒體Calcalist報導,軟體業巨頭微軟(Microsoft)打算以1億美元(約合新台幣30億元)併購資安管理與自動化業者Hexadite,不過雙方都不願就相關報導做出回應。 

總部設於美國波士頓的Hexadite主要的研發基地位於以色列,以AI技術為基礎,並藉以進行資安資源調配、自動化管理等工作的軟體研發公司,背後金主有惠普創投(HP Ventures)與其他知名創投。 

微軟近年來積極加碼資訊安全領域,並曾在年初時透露將會投入至少10億美元在資安研發,這項併購傳聞若確實落地,將會是微軟一連串加碼資安的最新事例。在此之前,包括Secure Islands與Adallom都是微軟近兩年有關資訊安全的併購案。 

微軟發言人對此併購消息表示現階段沒有任何資訊可供分享,Hexadite公司則未回應媒體的相關詢問。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