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Microsoft

微軟周二(5/23)於上海發表了新一代的Surface Pro,新款Surface Pro取消了第幾代的稱號,而直接稱之為Surface Pro,它是微軟自2013年發表Surface Pro以來最輕的機種,電池續航力則是歷代最高,可達13.5小時。台灣將和其他地區一同在6月15日開賣,但台灣上市價格還未公佈。

Surface Pro採用Windows 10 Pro作業系統與12吋的觸控式螢幕,解析度為2736x1824,最輕的機種只有766公克,持續播放影片的電池續航力為13.5個小時,根據選配的處理器、記憶體與儲存容量的售價自799美元到2699美元不等(台幣2.4萬元至8.2萬元)。(來源:微軟)

微軟裝置部門企業副總裁Panos Panay表示,雖然Surface Pro的外型很像前幾代的產品,但它其實從裡到外皆重新設計過,使用了逾800個新的客製化元件,且充份利用了裝置內部99%的空間。

此外,Surface Pro的電池續航力比前一代的Surface Pro 4高出了50%,也比iPad Pro高出35%;且它的螢幕畫素也比12吋的MacBook多了50%。Surface Pro除了是款筆電之外,還可拆下鍵盤充當平板電腦,或是切換成工作室模式(Studio Mode),具備可旋轉165度的轉軸。微軟亦準備在今年推出支援LTE的Surface Pro版本。

即日起開放預購的Surface Pro預計於今年6月15日出貨至全球25個市場,涵蓋美國、英國、台灣、中國及德國等。

目前微軟Surface家族有4個產品線,除了Surface Pro之外,還有更高階的二合一筆電Surface Book,或是採用Windows 10 S的Surface Laptop,以及桌上型電腦Surface Studio。其中,日前才發表的Surface Laptop售價為999美元,亦將於6月15日出貨。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