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traTorrent在臉書上宣佈將永久關站。

排名全球第二大的Torrent網站ExtraTorrent在本周三(5/17)無預警地宣布永遠關站了。

ExtraTorrent關閉了所有的鏡像網站,包括extratorrent.cc、extra.to及extratorrent.one等,ExtraTorrent並未說明關站原因,只說他們移除了所有的資料,也提醒使用者遠離那些假借ExtraTorrent名義的網站。

ExtraTorrent為軟體或娛樂內容的線上索引網站,提供使用者上傳及下載種子檔案,原為全球第二大的Torrent網站,僅次於The Pirate Bay,由於這類的網站通常充斥著盜版內容,因此經常遭到執法機構的取締。

經營ExtraTorrent的SaM在遭到熟識的媒體詢問時,證實了該站將永遠結束,僅說了句「說再見的時候到了」,也未提供更詳細的原因。

就算最近已有多個Torrent網站收攤,但在野火燒不盡的情況下,坊間仍存在著The Pirate Bay、Rarbg.to及Yts/Yifi.ag三大Torrent網站。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