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3支援三星Note系列手機的S Pen手寫筆功能。

圖片來源: 

三星

儘管全球平板電腦市場已連續10季下滑,台灣三星今天(5/8)仍在台發表最新平板電腦Galaxy Tab S3,搭載9.7吋Super AMOLED螢幕(2048x 1536)及S Pen手寫筆功能。

S3鎖定高階平板市場,預計於5月12日開賣,中華電信將在6月開始搭配手機資費方案銷售。S3共推出Wi-Fi版及Wi-Fi+4G LTE兩種版本,Wi-Fi版售價1.99萬元,Wi-Fi+4G則是2.29萬元,均內建4GB記憶體及32GB儲存容量。不同之處為Wi-Fi版採用高通APQ 8096處理器,而4G LTE版則是MSM 8996處理器。

儘管全球平板電腦市場低迷,但台灣三星電子行動與通訊事業部副總李元榮認為,平板正處於市場轉捩點,平板電腦具備隨手可用,兼顧娛樂性及生產力的多功能產品,新款平板電腦即符合消費者多元的需求。

平板搭載Super AMOLED螢幕,在色彩表現上較傳統螢幕來得鮮豔外,還支援HDR高動態範圍成像技術,支援Amazon或Netflix的HDR內容,在明暗對比較高的影像畫面上能夠呈現更多的細節。目前HDR已在高階電視,以及今年的旗艦手機上逐漸成為特色之一。

另外,不少人喜歡收看影視內容,S3內建4組AKG調校揚聲器,以表現出多聲道音效。搭配6000mAh電池,官方宣稱可連續播放12小時影片,並支援3小時快速充電功能。

在過去三星Note系列手機賣點之一的S Pen手寫筆也移植到這款平板電腦上,S3隨機提供S Pen手寫筆,0.7mm筆尖,支援4096階感壓,承襲了Note系列手機的便利功能,使用者可透過S Pen快速選取文章、圖片或網頁局部內容,快速剪貼在記事本軟體,或是透過郵件等方式和親友分享。其他還有快速翻譯、放大鏡、視窗切換等功能。

其他特色還有搭載1300萬畫素主相機及500萬畫素視訊相機。內建指紋辨識功能、USB Type-C連接埠等。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