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Instagram

臉書旗下的影像分享平台Instagram周三(4/26)宣布其全球用戶數已突破7億門檻。Instagram才在去年12月中旬宣布用戶數到達6億,顯示在4個月的期間該服務就增加了1億名新用戶。

2010年10月發表的Instagram一直到2013年6月才創下第一個1億用戶,歷經了26個月,之後每增加1億用戶的時間約是6~13個月,但最近一次只花了4個月。

臉書是在2012年以10億美元買下Instagram,雖然Instagram的會員數成長快速,但仍不及臉書的19億用戶與WhatsApp的12億用戶,還算是臉書家族中會員數最少的。

Instagram亦向TechCrunch透露,自從在去年8月新增類似Snapchat的自動銷毀功能Stories之後,會員數的成長明顯變快了。光是Instagram Stories每天就吸引了2億用戶使用。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