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LG

看準智慧家電市場趨勢逐漸浮現,LG在台發表一系列智慧家電,包含冰箱、洗衣機、冷氣及電子衣櫥等產品,均可透過Smart ThinQ App遠端控制,為使用者帶來更方便的生活。

LG其實已在去年推出兩款小家電,清潔機器人及空氣清淨機,這次則是一口氣發表大型家電產品,可透過Wi-Fi連網,使用者即使外出不在家,仍能透過App檢視家電運作資訊,遠端控制冷氣溫度、洗衣機啟動等等。新產品包括TWINWash雙能洗滾筒洗衣機、門中門冰箱Wi-Fi遠控版、DualCool 雙迴轉變頻空調Wi-Fi遠控版、智慧電子衣櫥Wi-Fi遠控版。

以TWINWash洗衣機為例,上方為滾筒洗衣機,下方配置一個3.5公斤迷你洗衣機,以方便消費者一次清洗不同衣物,即使外出不在家,以App可遠端啟動洗衣、預約時間洗衣,洗衣或筒槽清潔完畢可以自動推播通知使用者,並且可從雲端下載客製化的洗衣行程,檢視電力及洗衣機自我診斷。洗衣機推出不同規格,售價5.68萬元起。

 

另一款門中門對開冰箱同樣具有Wi-Fi連網功能,消費者可以APP遠端控制冰箱的設定溫度,控制快速冷凍、檢視冰箱自我診斷狀態,或是啟動過濾系統以過濾味道較重的食物。上方還內建無線藍牙喇叭可以連接手機播放喜歡的音樂。冰箱售價5.39萬元起,

 

隨著夏天的腳步愈來愈近,抗暑常用的冷氣空調產品則推出DualCool雙迴轉變頻空調,除了強調雙迴轉壓縮機的省電設計,使用者同樣可以App遠端設定空調的運轉,設定模式、冷氣的溫度風速,控制出風向氣多控制家中多台冷氣機掌握家中各房間冷氣狀況。冷氣售價2.59萬元起。

 

至於LG先前推出具有殺菌、除皺、烘乾功能的電子衣櫥也推出Wi-Fi連網版本,透過App可以遠端控開關預約客制化衣物護理。售價5.69萬元起。

另補,針對現有的LG家電也推出SmartThinQ智慧感應器套組(下,來源:LG),感應器可偵測溫濕度、機器震動速度,紅線偵測反射器。透過感應器套組可以讓傳統家電具備一些基本的智慧功能,例如感應冰箱門的開關,例如長輩使用的冰箱長期沒開,自動以簡訊通知家人;冷氣搭配感應器套組,除了可以遠端開關,還可以設定室溫到特定溫度時啟動冷氣。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