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 Zuckerberg的Twitter和Pinterest帳號再度被駭客駭進

圖片來源: 

OurMine

駭客組織OurMine於15日在網站公告,他們已經成功駭進Facebook創辦人Mark Zuckerberg的Twitter跟Pinterest帳號,並且公布了Mark Zuckerberg的密碼,提醒他不要再用相同的密碼,請趕緊更換。

OurMine曾在今年6月時在網站上公告,他們成功駭進Mark Zuckerberg跟他的姊姊Randi Zuckerberg的Twitter帳號,並且公布他們兩個人的密碼,分別是Mark Zuckerberg的「dadada」,以及Randi Zuckerberg的「superstar」。OurMine認為,他們兩姊弟設定的密碼強度非常的弱,相當容易就可以駭進去,建議他們可以購買OurMine所提供的網路安全服務,或是更改一個密碼強度比較強的密碼,保障帳號的安全。

然而,隔了5個月後,Mark Zuckerberg在15日又再次被OurMine駭進Twitter帳號,而且密碼還是設定低強度的密碼,現在設定為「dr1nkbur」。OurMine說明,上次已經告訴Mark Zuckerberg要強化他的密碼強度,但是他依然沒有更換強度更高的密碼。但是,這次Mark Zuckerberg學聰明了,他設定了2階段驗證機制(2-step verification),需搭配手機取得驗證碼來登入。不過,OurMine沒有透露駭進Twitter帳號的方式。OurMine不僅駭進Mark Zuckerberg的Twitter帳號,也駭進他的Pinterest帳號,目前,這兩個帳號資訊都已經刪除。

OurMine秀出一張測試Mark Zuckerberg的Twitter帳號所跳出的2階段驗證畫面(圖片來源:OurMine)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