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Skype首頁上按下「開始交談」,就能產生一組可供分享的連結,邀請友人加入Skype通訊。

圖片來源: 

Skype

微軟本周一(11/14)更新了網頁版Skype服務(Skype for Web),新增訪客(Guest)功能,當使用者造訪Skype.com時,直接點選「開始交談」(Start a Conversation)就能產生一個可分享的連結,不必登入就能與親友展開通訊。

過去Skype只有必須下載及安裝的軟體版,微軟在2011年以85億美元買下Skype之後,於2015年6月推出透過瀏覽器即可通訊的Skype for Web網頁版,同年10月允許使用者透過連結邀請非Skype用戶加入群組會議,本周則進一步推出訪客功能,即便雙方都沒有Skype帳號也能使用Skype for Web服務。

Skype for Web訪客功能支援文字/語音通訊及視訊,也能與對方分享螢幕及檔案,最多可邀請300名使用者加入文字聊天,或是邀請25名使用者加入語音通訊及視訊。

當使用者以桌面瀏覽器造訪Skype.com時,在首頁上選擇「開始交談」,輸入自己的名字,就會產生一組連結,藉由電子郵件或社交媒體將該連結傳送給友人,即可邀請對方加入談話。

以訪客的身分使用Skype for Web還是有些限制的,例如通訊時間只限24小時,若需要更長的通訊時間,或者需要以Skype撥打市內電話及行動電話,都必須申請正式的Skype帳號才行。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