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意圖,與新聞事件無關。

圖片來源: 

Facebook

全球社交網路霸主臉書(Facebook)與韓國電信業龍頭鮮京電信(SKT)宣布,將在韓國建立Facebook全球第一個電信基礎架構新創培育中心。
 
SKT與Facebook是在本周於矽谷舉行的電信基礎架構計畫(TIP)高峰會上,宣布合作計畫。TIP是Facebook在2月時發起、與電信業的合作計畫,起源於Facebook執行長Mark Zuckerberg有意投入更高效快速的5G行動網路技術,並利用於Facebook加強開發中國家民眾網路接取率,SKT技術長崔真星(音譯)為TIP首任主席。
 
該新創培育中心將吸引韓國電信產業新創公司進駐,Facebook則將協助培育並媒合矽谷創投,SKT則將提供辦公室場地與設備,以及相關技術支援。
 
TIP表示,將透過新創培育工作鼓勵新創業者加速可直接應用於現有商用行動網路架構的技術研發,以促進電信產業的創新。TIP的電信業會員則會優先應用相關技術於其商用網路架構上。
 
TIP表示,與SKT的合作只是開始,還將與其他業者在更多國家合作進行類似新創培育計畫。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