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資深副總裁Susan Prescott展示了iWork的即時協作功能。

圖片來源: 

Apple

Apple在本周三(9/7)的發表會上宣布,旗下的生產力軟體iWork終於支援即時協作功能(Real-Time Collaboration),與Google Docs和微軟Office一樣,能邀請其他使用者進行即時文件協作編輯,支援Mac、iPad、iPhone裝置,以及網頁版iWork。

iWork包含了簡報程式Keynote、試算表程式Numbers與文字處理程式Pages,而新的協作功能提供使用者可以即時共同編輯文件中的圖片、圖表、文字,甚至是動畫效果,用戶也能在文件檔案裡查看其他協作使用者的名字,並以不同的顏色來區分每個使用者。

另外,Apple在2015年也免費開放iWork雲端版本(iWork for iCloud),只要有申請iCloud帳號的使用者都能免費使用iWork,並有免費1GB的iCloud雲端空間。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