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Box

雲端檔案分享暨內容管理服務供應商Box與IBM本周宣布宣布將攜手打造工作流程管理解決方案Box Relay,可自動化工作流程,預計於今年10月推出測試版,正式版則會在明年上半年問世。

IBM與Box去年就曾合作在IBM Cloud上整合Box的內容管理及協作平台, 此次則將在IBM的PaaS平台Bluemix上供應Box Relay,讓企業中的使用者都能即時建立、追蹤及管理工作流程。

Box Relay擁有直覺的介面, 一般使用者不需IT人員的協助就能建立客製化的工作流程; 其工作流程亦可延伸到外部團隊,允許內外團隊共同參與任務; 它有清楚的管理介面及通知功能。此外,Box Relay也具備Box所有優點, 包括整合Office 365、Adobe與Salesforce等服務, 並能將所編輯的內容自動存回Box。

IBM Analytics協作解決方案總經理Inhi Cho Suh表示,此一雙方首度合作的解決方案可讓企業建立一個橫跨多種功能卻相對簡單的數位化工作流程,可望減少專案管理的時間同時促進團隊生產力。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