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意圖,與新聞事件無關。

圖片來源: 

Apple

蘋果於周一向媒體發出9月7日的記者會邀請函,一般相信蘋果可望公佈業界傳言已久的最新一代iPhone。
 
不同於以往蘋果會給予一點提示,今年的邀請函只提到「7日見」(See you on the 7th)。記者會預定在當天早上10:00(台灣時間9月8日凌晨1:00)於舊金山的Bill Graham市政禮堂舉行。
 
這場活動屆時也會同時在網站上直播,提供果粉及一般大眾收看。這場直播使用的是蘋果的HTTP Live Streaming (HLS)技術,使用者需要具備iOS 7.0以上版本Safari瀏覽器的iPhone、iPad、iPod,或是OSX 10.8.5以上搭載Safari 6.0.5以上版本的Mac電腦。PC用戶則必須具備Windows 10使用Microsoft Edge環境。或是以升級到6.2版軟體的第2、3代Apple TV或第4代Apple TV收看。
 
過去三年蘋果都是在9月初公佈新一代iPhone,媒體預料今年應該也是如此。蘋果對最新版iPhone的規格保密到家,也促使各種消息及間諜照滿天飛。業界推測新產品稱為「iPhone 7」,和6系列一樣推出雙機版,分4.7或5.5吋螢幕。
 
在規格上,業界預期外型將幾乎和6s系列一樣,部份差異包括Home鍵增加觸覺回應、移除3.5mm耳機孔,相機更為明顯,並簡化背面天線的位置設計。而在大螢幕版本,消息盛傳將為雙鏡頭設計,以提升低光源環境下的拍攝效果,色彩真實度或畫質也更好。
 
另外,彭博報導蘋果將在10月公佈新版MacBook Air、MacBook Pro、iMac電腦,並釋出iPad Pro新版軟體。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