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Lifestage

臉書(Facebook)在本周釋出了專為21歲及以下的高中生所設計的Lifestage程式,Lifestage是個獨立於 Facebook之外的程式,可供高中生建立影音個人檔案, 而不需登入Facebook帳號。

該程式是專為高中社群所設計,雖然人人都可下載Lifestage並建立自己的影音檔案,但21歲以上的使用者無法看到其他用戶的影音檔案;即使是高中生, 也只在同一所學校的使用人數超過20人時,Lifestage才會開放使用者檢視其他用戶的個人檔案,目的是為了鼓勵使用者在學校替Lifestage招兵買馬。

Lifestage的個人檔案可呈現不同類別的自我介紹,像是音樂、喜歡或不喜歡的食物,或是最要好的同學,且可隨時更換影片。

根據TechCrunch的報導,打造Lifestage的臉書產品經理Michael Sayman現年只有19歲,他從13歲就開始寫程式,在市集上發表多款行動程式,之後被臉書延攬。

目前Lifestage僅供iOS用戶免費下載,尚不決定何時推出Android版。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