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Dropbox

Dropbox本周宣布,旗下的雲端協作服務Paper已從封閉測試邁入公開測試,同時也釋出了Android及iOS平台上的Paper程式。

Dropbox Paper是一個類似Google Docs的雲端協作服務,允許使用者自YouTube、Google或Dropbox等各種應用程式中嵌入檔案,並有任務列表及自動格式化功能,能即時與團隊成員分享及協作,還可使用貼圖進行交流,亦具備文件夾與搜尋功能,在去年10月展開封閉測試,本周邁入公開測試,鼓勵所有人參與。

文件協作平台近來日益受到重視,以客戶關係管理(CRM)服務為主力的雲端運算業者Salesforce.com甫於日前宣布買下了由臉書(Facebook)前執行長Bret Taylor所共同建立的同類平台Quip,估計收購價高達7.5億美元。

除了邀請用戶登入Dropbox Paper測試服務外,Dropbox亦鼓勵使用者下載支援Android或iOS的Paper程式,以便隨時隨地都能參與文件協作。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