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Microsoft

微軟本周宣布,迷你版的Xbox One—Xbox One S將在8月2日於二十多個市場推出,但首波只有售價為399美元(約台幣12840元)的2TB版本,1TB與500GB的版本稍後才會上市。

白色的Xbox One S體積只有黑色的舊版Xbox One的60%,它可用來觀賞4K串流影片及藍光電影,在影片及遊戲上都支援HDR,並有紅外線發射器,由於移除了Kinect連結埠,因此必須利用轉接器來連結Kinect。

每組Xbox One S都附有一個新版的Xbox無線控制器,並有3種儲存規格,包括2TB、1TB與500GB,價格分別是399美元、349美元(約台幣11230元)與299美元(約台幣9600元)。

此次先上市的是2TB的版本,將在美國、澳洲、加拿大、英國、挪威、西班牙等26個國家推出,並未包含台灣,但預計很快會拓展至其他市場。至於1TB與500GB版本的上市日期則尚未出爐。

微軟從未公布過Xbox One S詳細的硬體規格,外界揣測Xbox One S及Xbox One的規格可能差不多,最大的差異在於體積及控制器的改善。

微軟目前仍同時銷售Xbox One與Xbox One S,但在發表Xbox One S之後調降了Xbox One的價格,例如現在1TB的Xbox One只要299美元,500GB版本則是279美元。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