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照片

圖片來源: 

臉書

臉書(Facebook)於本周舉行的VidCon線上影音大會上宣布即將更新旗下的Facebook Live直播服務,包括將整合日前才併購的MSQRD稿笑濾鏡功能,可邀請另一名遠方來賓共同直播,以及推出等候室服務。相關新功能預計於數周內上線。

臉書在今年3月買下的今年3月買下的MSQRD,它可以在照片或影片中添增各種好笑的面具或效果(如下),在Facebook Live直播中加入MSQRD可望帶來更多娛樂效果。

至於邀請友人參與直播就很像是邀請客座來賓一樣,但一次只能邀請一人,適用於採訪、辯論或雙重奏上,該功能將率先支援經認證的粉絲頁,之後才會擴及一般用戶。

等候室則是在展開直播前供觀眾等候的設計,使用者可先列出直播時刻表,然後安排先到的觀眾到等候室等待,以避免直接展開直播時因觀眾太少而延後播出,並導致觀眾不耐煩的弊病。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