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Instagram

臉書(Facebook)旗下的照片分享平台Instagram在周二(5/31)發表了多項商業化工具,涵蓋了商業檔案(Business profiles)、分析(Insights)及推廣(Promote),以促進商家與消費者的交流。

Instagram表示,雖然已有許多商家使用Instagram,也有許多使用者透過Instagram與這些商家互動,但商務社群想要更多的功能,在藉由與商家的數百次訪談後,他們挖掘出三大關鍵需求。商家希望Instagram能有更強大的評論追蹤功能,也需要分析能力,並期待觸及更多客戶。

其中,商業檔案即是業者在Instagram上的身份資料,可用來展示與使用者交流的各種管道,例如電話、文字、電子郵件或導航。分析工具則藉由統計資料讓商家了解它們的擁護者與各種引起迴響的評論,以讓商家可規畫更相關且更具時效性的內容。

推廣功能則是可以直接將受歡迎的內容直接轉成廣告,在行動程式中即可操作,可以自行選擇受眾或是聽從Instagram的建議,也可設定廣告的時效。

在有了相關工具之後,商家能以電子郵件作為主要通訊管道,或是制定更好的行銷策略,也能利用行動廣告快速招攬客戶。

上述工具在未來幾個月會先現身於美國、澳洲及紐西蘭,預計今年就會部署至全球市場。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