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微軟

日前,Citrix在美國Citrix Synergy 2016大會上發布,Citrix將整合旗下虛擬化產品以及微軟的雲端平臺與軟體,預計在今年稍晚,Citrix將提供有購買以使用者為單位的Windows軟體授權用戶,可以選擇透過XenDesktop虛擬桌面基礎架構(XenDesktop VDI)來派送儲存在Azure上的Windows 10 Enterprise映象檔。

而Citrix和微軟提供的新服務將有助於用戶部署虛擬App或Windows 10虛擬桌面,同時也可以使用Citrix的遷移服務,並擴大Windows 10的採用率。另外,XenApp也將支援執行完整版的Office 365。

在企業行動裝置功能方面,Citrix也將整合行動管理系統XenMobile、應用程式服務派送控制器產品以及微軟的企業行動化管理方案Enterprise Mobility Suite(EMS),來提升企業行動應用的安全性。

這些整合包含,微軟將在行動程式管理服務Intune的開發包中嵌入NetScaler功能,允許App可以透過私有虛擬網路來存取本地資源,而XenMobile也加入了EMS的功能,如自助服務密碼重設、多重因素身分驗證等。另外,Citrix也將使用微軟Intune來管理iOS和Android App,身分驗證的部分也將支援Azure Active Directory機制。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