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Google

Google於今日(5/26)在Google自動駕駛車專案的官方Google+宣布,Google正在密西根州建立自動駕駛車技術研發中心,占地面積達53,000平方英尺(約4923.86平方公尺),將用來進一步發展自動駕駛技術。

美國密西根州以汽車工業聞名,而Google自動駕駛車團隊中更有許多成員都來自以「世界傳統汽車中心」著稱的密西根州底特律,現在Google正在打造的自動駕駛車技術研發中心則位於底特律的西北方,距離底特律約30英里(約48.28公里)的諾維市。

Google表示,許多Google的現有合作夥伴都位在密西根州,而在當地建立Google自動駕駛車辦公室將有助於我們更容易與合作夥伴協作,以及取得密西根州在汽車發展與工程領域的頂尖人才。

另外,Google也表示,Google自動駕駛車團隊的首要任務之一就是,準備Chrysler Pacifi Hybrid休旅車的自駕車測試計畫。這項自駕車測試計畫是Google與汽車業者Fiat Chrysler Automobiles(FCA)於5月初宣布的合作計畫,將在FCA的密西根州西南部廠區進行自駕車的設計、測試及製造,而這也是Google首次與汽車廠商合作,在載客車輛中整合自駕車系統。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