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Tesla

知名電動車業者特斯拉(Tesla)即將進軍台灣汽車市場,目前已進入籌備階段,在國內大舉徵才超過30個職缺。

根據經濟部商業司的登記資料,特斯拉以台灣特斯拉汽車公司的名義登記,在今年3月中旬核准成立,5月上旬開始在104人力銀行以台灣特斯拉汽車公司(籌備處)名義對外徵才,上周五又開出新職缺。

國內徵才開出的職缺,包括業務及經理、行銷、溝通、維修人員及顧問、客服接待人員等等,預計將招募超過30位員工。根據104資料,台灣分公司將位於台北市信義區的松壽路。

在台灣分公司成立之前,特斯拉已在臉書(Facebook)上經營台灣官方的粉絲專頁,發佈官方相關消息。

以推出性能優越、時尚外型的電動車而聞名的特斯拉,目前已在美國、加拿大、墨西哥、英國、法國、荷蘭、澳洲等設有據點,亞洲地區包括日本、中國、香港、澳門,台灣分公司成立後正式進軍國內車壇,將使國內電動車市場競爭升溫。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