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維基百科,作者:Mark Hirschey

路透社報導,投資鉅子巴菲特(Warren Buffet)也將出手角逐Yahoo的收購案。
 
報導引述匿名消息人士指出,巴菲特的投資公司Berkshire Heathaway將資助Yahoo網際網路業務第二輪競標中一組出資團隊,該團隊還包括全美最大的線上房貸業者Quicken Loans創辦人Dan Gilbert。
 
巴菲特方面和Yahoo皆未對此提供回應。如果消息為真,則將使Yahoo收購的競爭更為激烈。稍早傳出美國電信公司Verizon Communications也有意思收購Yahoo案。
 
五月初巴菲特接受CNBC專訪時談到Yahoo時,表示「有必要做些改變」,但並未透露對Yahoo的興趣。
 
巴菲特的Birkshire Heathaway投資的對象包括美國第四大保險公司Geico及IBM。Dan Gilbert則擁有NBA籃球隊克里夫蘭騎士隊。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