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宣佈,Google Drive與雲端文件共享服務Evernote相互整合,用戶可以在Evernote搜尋及讀取Drive文件。
 
Evernote指出,Evernote用戶許多也同時使用Google Drive,每天新建數百萬份來自Google Drive連結的筆記,因此一直要求兩者之間有更好的整合。原本Evernote用戶只能看見Google Drive檔案的連結,經過整合後,現在他們可以直接把Google Drive檔案,包括文件或試算表等加入筆記,並提供圖示可預覽文件內容。
 
使用者也可以在Evernote搜尋 Drive檔案,Google Drive檔案的任何變更也會自動更新到Evernote之中。此外,Evernote工具列也多了個圖示,讓用戶更方便連到Drive。
 
雙方表示,今天的宣佈只是Google和Evernote合作的開始。桌機版Chrome瀏覽器和Android App用戶今天就可開始使用,其他平台也將於近日跟進。
 
上個月中,Google也宣佈和Yahoo及WhatsApp合作,讓用戶可以透過Android和iOS版Yahoo Mail及WhatsApp存取Google Drive中的檔案。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